国际奥委会韩国委员抵东京被测阳性

不是冤家不聚头?7月17日,国际奥委会成员、韩国人柳承敏抵达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后,立即被检验出新冠阳性。这还说什么,立即被从机场送往隔离的酒店。据了解,到日本之前,柳委员两次接种疫苗,在13日到16日期间做了3次检查,其结果都是阴性。现在,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,“虽然我事先接受了严格的检查,但这次还是呈现阳性。我向与我直接、间接的接触而受害的各位表示歉意。”